随陵磋
2019-05-22 04:27:25

在被告知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去年获得高达100万美元的特许权使用费作为非常规许可协议的一部分后,几家新闻媒体删除了特朗普家族的迷人照片。

雅虎生活方式,旧金山纪事报,休斯顿纪事报和圣安东尼奥快报 - 新闻网在接触NBC新闻后,从他们的网站上删除了图像,该新闻周一发布关于这些照片 。

5月份的财务披露表格,Melania Trump在2017年从Getty Images的特许权使用费中赚取了100,000美元到1,000,000美元。 收入仅被描述为“使用摄影图像”,并且任何一方都没有明确确切的收入。

据NBC新闻报道,这些照片产生的版税是比利时摄影师Regine Mahaux在2010年至2016年期间拍摄的187幅影像系列的一部分。

雅虎否认对版税分配的了解,告诉NBC新闻:“我们不知道与盖蒂的这种具体安排,也不是我们的社论受其影响。 我们从Yahoo Lifestyle中删除了这张图片。“

删除这些照片的三家报纸归Hearst Communications Inc.所有,在没有回复NBC的询问的情况下放弃了这些照片。

Getty的目录指定图像只能用于“只有正面的故事”,产品说照片代理商网站的用户“无需事先协商就无法定价或下载图像”,这与其他图像不同,以固定价格下载。

使用Mahaux照片的奥特莱斯包括法国名利场,俄罗斯Elle,每日邮报和巴黎比赛。

2017年日历也获得了照片的许可。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说,这个日历是由一家白宫礼品店发行的,但没有说明哪一个。

根据财务披露表格,去年第一夫人报告的收入没有包括2017年4月与“每日邮报”达成的和解协议,她在报道重新报道后起诉,没有证据证明护送工作。